能量果冻再来一打

weibo@阿蛋Aizawa
开始尝试用lof存档🙌

【第一条lof😳紧张】相泽老师生日快乐~🎂
(这是一个在生日当天没肝出来的生贺🙆第一次给相泽老师过生日,我的直男拍照+后期实在对不住!!)

在工作最难熬的8月小英雄坑入纯属偶然,起因是想起之前没看完的小英雄第一季,点开第10集——USJ事件,从此对相泽老师喜欢的一发不可收拾💃

世界上最好的班主任,我最喜欢的英雄!!🙌
感谢平哥笔下创作出这么好的你😭我很词穷,第一次摆阵,力所能及想表达的心意都在其中了

目前仅有两次粗糙试妆(都是同样的角度,我错了🙆)希望明年消太生日时我已凑足九张满意的正片来给你发生贺,明年一定不要迟到了🙈

最后~再次祝消太生日快乐👑MHA第四季见!🎉🎉🎉

评论(22)

热度(67)